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笔墨伴我成长”省青少年书法大会作品巡展进校园

“笔墨伴我成长”省青少年书法大会作品巡展进校园

姑苏晚报 时间:2020-11-25 13:20
时间:2020-11-25 13:20|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共同主办,省书法家协会、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承办的“笔墨伴我成长”江苏省青少年书法大会优秀作品校园巡展走进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为广大青少年送去宝贵精神食粮。

本次展出的有名家书法作品120幅,学生优秀书法作品170幅,教师优秀书法作品30幅,涵盖楷书、篆书、隶书、魏碑、草书、行书等各种书体,表现了广大青少年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的认知理解,对祖国繁荣富强、家乡发展变化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深切感悟,以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远大理想。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让学校师生大开眼界。

据悉,“笔墨伴我成长”江苏省青少年书法大会优秀作品全省进校园巡展接下来会陆续走进省内各市,展览期间还将邀请著名书法家、文化学者、入展作者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各市少儿图书馆、书法教育特色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赠送《“笔墨伴我成长——江苏省青少年书法大会”优秀作品集》,进一步促进书法教育普及,推动活动取得实在成效。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11月25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