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夜查 消除火患确保安全

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夜查 消除火患确保安全

苏州日报 时间:2020-11-25 12:43
时间:2020-11-25 12:43|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全面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园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辖区消防夜查行动,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消防监督员先后来到辖区各KTV、酒店、洗浴等夜间营业性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是否违章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室内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装修,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并现场提问了解单位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

针对检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消防监督员要求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当场整改,对于不能及时整改的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各场所加强内部安全巡查和检查,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杜绝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各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及时消除了部分火灾隐患,进一步敲响了安全警钟,有效提高了各场所责任人及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作者 园消

《苏州日报》2020年11月25日C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