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盛花园社区整改678处出租屋隐患

新盛花园社区整改678处出租屋隐患

姑苏晚报 时间:2020-11-27 13:58
时间:2020-11-27 13:58|来源: |浏览量:|字号:

随着苏州工业园区“431”安全隐患专项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新盛花园社区紧跟安全整改要求,创新工作方法,今年以来共完成678处出租屋安全隐患的处置。

为扎牢消防安全“篱笆”,新盛花园社区先后联合街道派出所、城管、物业和红色管家,开展了3次集中安全整治,对282套出租屋进行了非居住场所和私自隔断出租的安全整治,彻底规范出租屋居住要求。根据小区出租屋安全整治标准的要求,社区对所属小区范围内的出租屋进行详细摸排,在社区民警的协助下,召开了1次全体二房东会议,明确要求出租屋常规配备监控设备、烟感器和灭火器,做到出租屋各居室安全绳、安全口哨、手电筒和防火面罩的配备齐全。

下一步,社区将组织好网格员和楼道长这两支队伍,鼓励群众监督,做到共管共治,持续做好社区出租屋安全工作。

记者 董捷 通讯员 许明敏

《姑苏晚报》2020年11月27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