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警方破获一起伪造印章案

园区警方破获一起伪造印章案

查获伪造印章3000余个

查获伪造印章3000余个

姑苏晚报 时间:2020-11-27 13:55
时间:2020-11-27 13:55|来源: |浏览量:|字号:

假章、假证件不单单危害被冒用者利益,还有可能会引发诈骗。日前,工业园区娄葑派出所就破获一起伪造印章案,查获伪造印章3000余个。

11月10日,根据相关部门提供线索得知,犯罪嫌疑人许某涉嫌伪造印章。当天派出所多名民警分几路实施抓捕。最终,在娄葑街道临芳苑小区内将许某成功抓获,并当场缴获假章3000余枚。据其交代,今年2月份,他购买了一台刻章机做了几个印章玩。随后在和工友聊天时,对方说有人没有毕业证无法在工地上班,还有人体检因为视力、血压等问题不符合要求也无法在工地工作。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许某便动起了歪脑筋。随后,许某混入多个微信群发布小广告吸引“客户”,并在家中利用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以及自购的印章机伪造学校及体检中心印章,为需要找工作的人伪造学历证明和体检报告,共计获利20余万元。

记者 天笑

《姑苏晚报》2020年11月27日A05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