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决战苏州”慈善白领拳击赛落幕

“决战苏州”慈善白领拳击赛落幕

10万元办赛收益将全部用于慈善项目

10万元办赛收益将全部用于慈善项目

苏州日报 时间:2020-10-18 19:13
时间:2020-10-18 19:13|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晚,第八届“决战苏州”慈善白领拳击赛在苏州中心圆满落幕。为期两天的赛事中,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10万余元办赛收益将全部用于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下的儿童大病救治项目。赛事还得到了中国唯一现任世界拳王徐灿的支持。

“决战苏州”慈善白领拳击赛是由克罗地亚拳王马国伦在园区创立的体育赛事品牌,迄今已成功举办8届,是江苏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白领拳击赛事之一。作为赛事发起人,马国伦自2015年来到园区后,积极推动中国拳击事业发展,为中国拳击爱好者打造专业赛事平台。同时,他还热心慈善,曾获得“江苏友谊奖”“苏州市十大新事创造者”等多项荣誉。

“‘决战苏州’慈善白领拳击赛的举办是一种号召和引领。我们希望更多人能运动起来。”马国伦表示,通过慈善白领拳击赛的举办,希望让更多人热爱运动,关注慈善。“我希望关注拳击赛的人们也能和我们一起,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注需要被救治的儿童。命运是可以重塑的,但是需要所有人的努力。”

据悉,“决战苏州”慈善白领拳击赛自举办以来,累计获得办赛收益约30万元,全部用于园区慈善总会名下的各类慈善项目。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严严

《苏州日报》2020年10月18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