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小学生朗诵及舞蹈比赛

中小学生朗诵及舞蹈比赛

700名师生比拼诵读舞蹈才艺

700名师生比拼诵读舞蹈才艺

姑苏晚报 时间:2020-10-18 19:22
时间:2020-10-18 19:22|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由园区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生朗诵及舞蹈比赛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35支队伍近700名师生同台竞技,展示了师生们非凡的才艺。

在朗诵比赛上,《致敬时代楷模》《中国力量》《抗疫战歌》等节目充满温情和时代正能量,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文化。舞蹈决赛上,晋级的18个作品同台亮相。南航苏附作为唯一的高中组代表,展示了舞蹈《炫境》。在初中组比赛中,星浦学校《青春纪念册》、园区一中《晨间鸟语》、星洋学校《绣影叠香》、星湾学校《依然映山红》、西附初中《青春骊歌》、景城学校《格拉》、星海实验中学《心中的河》各具特色。小学组的比赛充满了童真童趣。娄葑实验小学《为你鼓掌》、东沙湖小学《我有一个梦想》、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是星星,也是太阳》、唯亭实验小学《我们的田野》、星浦学校《还能孩子多久》、金鸡湖学校《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青剑湖学校《起跑线》、星洋学校《新鞋子》、景城学校《大大警服心中梦》、星汇学校《自古英雄出少年》精彩纷呈。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10月18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