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在农庄里上堂观摩课

在农庄里上堂观摩课

劳动教育从娃娃抓起

劳动教育从娃娃抓起

姑苏晚报 时间:2020-10-17 13:23
时间:2020-10-17 13:23|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课程游戏化“创新月度汇”之湖西三片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观摩研讨活动在新馨花园幼儿园举行,这个隐藏在幼儿园里的神秘基地让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眼前一亮。

据新馨花园幼儿园园长万若松介绍,为了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成长环境,幼儿园在“一道两馆三大体验场”游戏格局之上,深挖农庄资源,开辟了集多元种植、多样化养殖、科学探索与实践为一体的综合体验区。孩子们可在近一亩的农庄里,劳动、体验、游戏、生活。从2014年至今,馨宝农庄从环境改造到资源挖掘,从活动生发到师幼成长,全员携手前行,收获满满。这样的特色环境和特色教学,不仅让幼儿释放天性,也成为幼儿园一张靓丽的名片。

当天,万若松的《园长与园所共成长的故事》、新馨花园幼儿园副园长魏倩的《儿童在哪儿,课程就在那》、王靓老师的《课程审议中的幸福“大餐”》以及李婷老师的《悦成长、乐快乐》,分别从园所规划、课程建设、师幼成长等不同角度,共同讲述了馨宝农庄的故事,让观摩嘉宾收获良多。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10月17日 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