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龙湖苏州星湖天街盛大开业

龙湖苏州星湖天街盛大开业

新华日报 时间:2020-10-30 14:00
时间:2020-10-30 14:00|来源: |浏览量:|字号:

今天,位于园区青剑湖板块的龙湖苏州星湖天街盛大开业。这是龙湖在苏州开业的第2座天街,也是区域内首个一站式优质商业综合体,将有效填补青剑湖板块的大型商业空白。

依托龙湖商业布局全国的品牌实力,即使在今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下,星湖天街开业体量达15万㎡,将以“点亮星精彩”的精准定位,为市民打造多场景、多维度的生活方式与消费体验,焕发城市活力。

在品牌引进方面,苏州星湖天街吸引了包括永辉超市、联娱国际影城全国旗舰店、乐体双泳池旗舰店、苏州首家屋顶星空马场爱马骑仕马术庄园、优衣库、1000+㎡的散步的蜗牛、孩子王、网易严选、海底捞、捞王、星巴克甄选店等主力店及人气品牌入驻,还有BoyLondon、贤合庄、奈雪的茶等网红品牌。多层次的品牌矩阵,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的选择,更营造了一座一站式时尚家庭欢聚地。

作者 苏钰

《新华日报》2020年10月30日第2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