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3年后智能交通全覆盖

园区3年后智能交通全覆盖

城市商报 时间:2020-10-19 12:41
时间:2020-10-19 12:41|来源: |浏览量:|字号:

10月17日,“2020长三角智能交通与智能网联创新发展论坛”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苏州工业园区智能交通2021-2023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发布,明确到2023年,园区智能交通覆盖率由现在的45%提高至100%全覆盖。

据了解,早在2009年,园区就启动了智能交通规划建设。经过10多年的发展,在人口数、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交警警力几乎无增长的背景下,实现了园区道路通行效率和安全指数持续提升。目前,园区已实现核心区域的智能化全覆盖,建立了秒级实时自适应信号控制平台,应用效果全国第一。同时,搭建了交通仿真体系、诱导发布系统、路况实时信息发布系统等,完成了辖区近45%路口的智能化改造和7大主要应用平台建设。

记者 颜霖

《城市商报》2020年10月19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