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国资国企布局科创领域

园区国资国企布局科创领域

31家企业入驻恒泰产业载体

31家企业入驻恒泰产业载体

苏州日报 时间:2020-10-17 13:31
时间:2020-10-17 13:31|来源: |浏览量:|字号:

布局科创领域,苏州工业园区国资国企充分发挥骨干支撑作用。昨天,2020恒泰资产入驻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桑田岛科创园举行。据悉,这些项目投资总额超20亿元,主要入驻恒泰资产旗下桑田岛科创园、东坊创智园地、科创大厦等重点产业载体,未来将进一步凸显品牌企业集群集聚效益,为园区创新发展增添新动能。

开发建设26年来,园区国资国企始终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城市建设、产业培育、战略转型、资本集聚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恒泰集团是园区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于去年8月完成重组。目前,依托商业、产业、租赁住房三大主业,恒泰集团专注提供“全周期”“全产品线”的新型产城综合开发运营服务,为城市功能优化持续输出专业力量。

昨天集中签约的31家企业,涵盖了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国际合作研究、互联网等多个领域,产业层次高、项目结构优、创新特色强。未来,恒泰集团将进一步提供全方位服务及配套措施,打造创业创新生态闭环,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0年10月17日 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