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江苏唯一!苏州领科荣膺剑桥十年杰出学校

江苏唯一!苏州领科荣膺剑桥十年杰出学校

姑苏晚报 时间:2020-10-22 14:35
时间:2020-10-22 14:35|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AIE)在上海举办剑桥十年杰出学校颁奖典礼,苏州工业园区领科海外教育学校受邀参加典礼。值得一提的是,苏州领科是此次全国十所之一、江苏唯一获奖的国际学校。

从2010年9月与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合作起步,到搬迁至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稳步发展,苏州领科十年间已经培养650余名学生,学生百分百被国外大学录取,其中百分之七十更是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一流大学。

颁奖典礼上,苏州工业园区领科海外教育学校董事长朱泽南作为十所获奖学校的代表上台发表演讲。领科教育苏州校区办学十年,是与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紧密合作的十年,也是苏州领科不断进步发展的十年,今年又获得了国际学校协会CIS的认证,成为会员学校。

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是世界唯一由顶尖大学所创办的国际资格证书颁发机构,隶属于英国剑桥大学。该考试委员会注重开拓学生的个性特长,激发求知欲和好奇心,为学生提供强大的平台,帮助他们进入世界顶尖大学进行深造,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国际资质认证和考核机构之一。目前,CAIE已获得全球160个国家10000多所大学认可,其奖项具有极高含金量。

记者 宋洁婷

《姑苏晚报》2020年10月22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