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专注生产“工业的牙齿”

专注生产“工业的牙齿”

苏州新锐股份拟在科创板上市

苏州新锐股份拟在科创板上市

姑苏晚报 时间:2020-10-31 18:04
时间:2020-10-31 18:04|来源: |浏览量:|字号:

记者从上交所网站获悉,苏州新锐合金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锐股份”)科创板上市申请已获受理。今年以来,苏州企业踊跃报考“科创板”,总数已接近去年的2倍,其中已上市6家,已过会2家。

新锐股份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硬质合金及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硬质合金作为工业生产的中间品及耗材,广泛应用于矿山采掘、石油钻井、工程机械、金属切削机床、汽车制造、电子信息和航天军工等行业领域,被誉为“工业的牙齿”。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新锐股份已拥有75个牌号、2万余种规格的硬质合金产品,公司产品销售区域覆盖40多个国家或地区,并在澳大利亚、智利、秘鲁、巴西及俄罗斯等矿产资源丰富的国家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财务数据显示,近年来,新锐股份业绩稳步上升。2017年到2020年1-6月,新锐股份营业收入分别为5.23亿元、6.27亿元、6.82亿元和3.41亿元;净利润分别4931.92万元、8016.99万元、9090.07万元和5969.84万元。

此次上市,新锐股份拟募集资金6.52亿元,将用于硬质合金制品建设项目、牙轮钻头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记者戴晓刚

《姑苏晚报》2020年10月31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