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70余企业集体培训“服贸通”

70余企业集体培训“服贸通”

提升苏州自贸片区通信环境

提升苏州自贸片区通信环境

苏州日报 时间:2020-10-22 14:24
时间:2020-10-22 14:24|来源: |浏览量:|字号:

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成立一年来,辖区企业服务贸易业务量不断增加,跨境数据流动需求日益增强。针对目前跨境信息交互存在网络时延、误码率与丢包率高等问题,苏州自贸片区开通了直达新加坡“点对点”的跨境国际数据专用线路“服贸通”中新专线。昨天,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举办“服贸通中新数据专线全球服务贸易更畅通”系列专场活动,面对面帮助70多家企业培训“服贸通”使用要点,帮助企业解决“用网”问题。

“服贸通”中新数据专线从苏州自贸片区数据中心延伸至新加坡数据中心,可实现点对点数据专线,初期可满足上百家服贸企业使用。据悉,企业通过“服贸通”数据专线访问国际互联网,网络时延降低了三分之二,价格降低了三分之二,切实解决了“用网”难、“用网”贵问题。

“假设苏州自贸片区内的某企业,在苏州和海外均设有研发团队。境内外科研团队间需要实时交互科研数据,而且科研数据交互、存储对安全保密的要求极高。但是现有的企业互联网专线无法解决数据互通的问题,这些问题就要通过使用‘服贸通’数据专线来解决。”现场,运营商代表分别向企业介绍了“服贸通”全球信息传输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场景案例向现场的70多家企业生动地展现了“服贸通”的用途和效果,并解答了众多企业提出的疑问。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0年10月22日A05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