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讲战“疫”故事 树先进典型

讲战“疫”故事 树先进典型

园区举办“十佳主题党日”现场评选活动

园区举办“十佳主题党日”现场评选活动

苏州日报 时间:2020-10-20 10:53
时间:2020-10-20 10:53|来源: |浏览量:|字号:

以“定、学、赛”为抓手,苏州工业园区各级党组织主题党日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日益凸显。近日,园区第二期“十佳主题党日”现场评选活动在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举行。活动以“讲战疫故事、树先进典型”为主题,将抗疫精神融入主题党日,在锤炼党性修养中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效。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持续至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园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区防控、交通卡口管控、复工复产检查中坚守岗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现场,10个党组织轮番上场展示,以“1分钟短视频+现场讲演”的形式进行答辩,讲述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由大众评审团集中评选、专家精准点评,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近年来,园区各级党组织紧扣中心工作,以党性教育、爱国教育、扶贫帮困、文化传承、健康科普、保护环境等为内容,不断丰富主题党日内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融共进。从2019年起,园区已连续两年开展“十佳主题党日”评选活动。今年以来,通过“定”流程、“学”范式、“赛”活动,园区工委组织部全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目前已组织开展示范“主题党日”3次,指导举办“开放式”主题党日12次,累计有上千人次参加。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唐晓雯

《苏州日报》2020年10月20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