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苏相合作区迎来投资“增长极”

园区苏相合作区迎来投资“增长极”

17个项目集中签约

17个项目集中签约

《城市商报》 时间:2020-09-30 14:34
时间:2020-09-30 14:34|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全面展示苏相合作区实体化运作后的投资环境及综合优势,昨天下午,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投资发布会在独墅湖畔举行,17个项目集中签约,迎来投资“增长极”。

今年4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正式揭牌,采用“市内飞地”的形式,成为工业园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有机组成部分。实体化运行近半年后,在本次活动上,有17个项目与苏相合作区集中签约,既有优泰科新材料、江南嘉捷、千机智能等产业项目,也有与国家开发银行、国有四大银行以及普华永道等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项目。

此外,苏相合作区(园区)创新中心、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苏相合作区分中心也在现场正式揭牌。其中,苏相合作区(园区)创新中心落户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是导入园区优势资源提升合作区科技创新活力的桥头堡;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苏相合作区分中心将充分应用园区企服中心的运营模式和发展经验,打造苏相合作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记者 颜霖

《城市商报》2020年9月30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