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提高师生消防安全素质

提高师生消防安全素质

园区打造校园消防微型体验点

园区打造校园消防微型体验点

《苏州日报》 时间:2020-09-30 11:02
时间:2020-09-30 11:02|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进一步开辟学校消防宣传新阵地,加强学校消防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园区星海实验中学率先打造校园消防微型体验点并面向师生正式“开门迎客”。

“小火会用灭火器,提拔握压要牢记。”“拨打火警电话应该讲清楚哪些内容?”体验点投入使用当天,消防宣传员向第一批参观的师生“面对面”传授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宣传册和消防作业,邀请其“零距离”互动体验。

据了解,针对广大师生对消防知识的不同需求,该微型消防体验点设有消防安全影音播放区、消防器材操作区、消防知识阅览区等,通过先进的科普手段和多媒体技术,让师生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消防知识,成为广大师生提高消防安全素质的大课堂。

作者 潘健

《苏州日报》2020年9月30日C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