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上市军团”再扩容

园区“上市军团”再扩容

两家生物医药企业同日登陆资本市场

两家生物医药企业同日登陆资本市场

《苏州日报》 时间:2020-09-29 10:29
时间:2020-09-29 10:29|来源: |浏览量:|字号:

继去年11月8日同时有2家企业上市后,资本市场再次升起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的生物医药“双子星”。昨天,园区企业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再鼎医药分别登陆科创板和港交所。截至目前,园区已有42家企业在境内外上市,其中A股上市30家,港交所上市10家,纳斯达克1家,新三板精选层1家。

天臣医疗于2003年8月在园区成立,专注于高端外科手术吻合器研发创新和生产销售。此次上市,天臣医疗成为科创板吻合器第一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13,此次发行价格18.6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8.21倍。据悉,该公司是由苏州市政府投资基金参股合作的子基金盛泉海成基金投资的项目。

继2017年9月纳斯达克上市后,再鼎医药有限公司也于昨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号9688.HK,所得款项净额约59.4亿港元。公司聚焦肿瘤、抗感染及自体免疫三大疾病领域,目前产品管线中包括16种具有潜在全球同类最佳/同类首创潜力的产品及候选药物。

记者 董捷 大秋

《苏州日报》2020年9月29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