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启动“城里的月光”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园区启动“城里的月光”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城市商报》 时间:2020-09-30 14:36
时间:2020-09-30 14:36|来源: |浏览量:|字号:

今昔国庆逢中秋,双节同喜共欢庆。昨晚,苏州工业园区“城里的月光”中秋·国庆主题活动在苏州中心广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城里的月光”中秋·国庆主题活动将围绕中秋“家圆”、国庆“家园”,在金鸡湖畔打造“姑苏八点半·非凡园区YE”的全新体验之旅。启动仪式上,“非凡星发现”苏州工业园区严选文旅生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一直到11月,凡在园区的高品质酒店、地标建筑、文艺生活场所都可以报名参加。

同时,环金鸡湖中秋国庆活动也在现场发布。10月1日至8日,在环金鸡湖区域,除了可以去“月满星河”漫步月球”月亮小船”等各式各样““的互动点打卡之外,还可参与“中秋集市”以及猜灯谜、投壶、夹月饼等民俗趣味活动。另外,活动还将为往返金鸡湖区域的消费者提供共计20万份的滴滴打车红包,助力绿色出行形成新风尚。

记者 颜霖

《城市商报》2020年9月30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