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企凯复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苏企凯复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加速原创小分子药物研发

加速原创小分子药物研发

《姑苏晚报》 时间:2020-09-30 14:19
时间:2020-09-30 14:19|来源: |浏览量:|字号:

苏州生物医药企业再获资本青睐。近日,苏州凯复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复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此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怀格资本、聚明创投和熵一贯喜共同参与投资。资金将用于支持凯复生物的新药研发,其中包括推动首个抗肿瘤项目的临床申报、加速新药筛选和研发平台建设以及后续研发管线的构建。

凯复生物2018年成立于苏州纳米园,是由资深留美归国团队所创立的一家专业从事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的生物医药公司,旨在开发创新疗法以解决中国及全球未满足的医疗需求。

作为本次领投方,元禾原点李宁博士表示:“坚持早期投资和创新投资是元禾原点在医疗领域的重要策略。邓博士及其团队具备的国际视野和高效执行力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看好凯复生物在重大疾病领域的研发产品和平台布局。期待利用元禾原点在医药领域的资源与经验,与凯复生物共同为中国的创新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戴晓刚

《姑苏晚报》2020年9月30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