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再鼎医药再次“问鼎”港股

再鼎医药再次“问鼎”港股

首家在香港二次上市的生物制药企业

首家在香港二次上市的生物制药企业

《姑苏晚报》 时间:2020-09-29 12:08
时间:2020-09-29 12:08|来源: |浏览量:|字号:

继2017年登陆纳斯达克之后,再鼎医药9月28日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公司发行价格为562港元/股,截至收盘涨8.54%,报610港元/股,市值524.2亿港元。再鼎医药也是首家在香港二次上市的生物制药企业。

再鼎医药成立于2014年,并在苏州工业园区落户了全球研发和生产总部。公司专注在肿瘤学、传染病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发现、许可、开发疗法并将其商业化。目前,再鼎医药已经布局了16项在研管线,其中7项已经进入关键临床试验、2项已经有适应症获批进入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市场。

根据公布的港股IPO收入使用计划,再鼎医药此次募集资金净额约57.3亿港元,将用于核心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正在进行和计划中的临床试验和制剂、新的全球许可和协作机会等。

记者 戴晓刚

《姑苏晚报》2020年9月29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