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两家苏企昨在上交所上市

两家苏企昨在上交所上市

合计募资13.68亿元

合计募资13.68亿元

《姑苏晚报》 时间:2020-09-29 11:10
时间:2020-09-29 11:10|来源: |浏览量:|字号:

资本市场“苏州板块”加速壮大。昨天,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臣医疗”)和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时电子”)两家苏州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证券代码分别为688013和605218,分别在科创板和主板上市。两家苏州企业的股价表现均十分亮眼,上市首日涨幅分别达118.64.79%和44.03%。

天臣医疗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是苏州首家登陆科创板的高端医疗器械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端外科手术吻合器,已拥有管型吻合器、腔镜吻合器、线型切割吻合器、荷包吻合器和线型缝合吻合器5大类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心胸外科、胃肠外科、肝胆脾胰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等手术领域。

同日登陆资本市场的是来自昆山开发区的伟时电子,这是一家日资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日资控股总部企业。伟时电子深耕背光显示模组领域,已成为全球车载背光显示模组领域领先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小型游戏机、工控显示等领域。

此次上市,两家企业合计募资13.68亿元。

记者 戴晓刚

《姑苏晚报》2020年9月29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