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务信息 > 绿色园区 > 绿色发展
市政服务集团在2021年度全市环境卫生专项评比中获表彰
时间: 2021-12-22 14:59:0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1-12-22 14:59:00

近日,在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的《苏城发【2021】117号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卫生专项评比活动成绩突出单位(单元)的通报》文件中,苏州工业园区市政服务集团再获殊荣,获2021年度环卫专项评比“环境卫生管理优胜单位”称号。由集团负责管养的星明街生活垃圾转运站荣获年度“最干净垃圾转运站”称号,文景路(松涛街-星湖街)、苏绣路(星港街-星海街)荣获年度“最干净主次干道”称号,塘浦路(星湖街-西华林街)荣获年度“最干净街巷”称号,星湖街与创苑路公共卫生间、现代大道南侧津梁街口公共卫生间荣获年度“最干净公共卫生间”称号。

今年以来,在行业主管部门和集团的领导和指导下,环卫条线团结一致,积极探索,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持续深入推进环卫信息化和精细化管理,丰富管理手段,搭建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监督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城市变得更加洁净,为群众营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 李剑 刘新宇

2021年12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