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垃圾分类新时尚扮靓园区 > 相关报道

倡绿色环保 建幸福唯亭

时间:2021-12-03 15:31|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垃圾分类,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社区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促进环境保护,共创美好家园。

观湖社区开展环保教育科普课堂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环境意识和有效参与能力、普及环境保护知识与技能,近期观湖社区以教育为手段展开了一次环保教科普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社区儿童的环保知识,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

本次环保教育科普课堂是从能源强国的角度开展,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小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环保知识,动手搭建模型,一个个立志要做环境保护的小先锋!

环保教育除了应用新能源之外,还引导孩子们重视当下垃圾分类,通过了解街道和社区的环保政策及其具体措施,树立环保观念,建立科学能源观。

施家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为充分发挥优秀志愿者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志愿者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积极性,施家浜社区于近期开展了垃圾分类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对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团队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会上,社区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许和感谢,并对在场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志愿者也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经验和心得与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

大家表示,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改善民生环境的大好事,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配合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志愿工作,为社区环境更美好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唯宣

2021123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