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垃圾分类新时尚扮靓园区 > 相关报道

胜浦:垃圾分类 青春在行动

时间:2021-11-16 14:24|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主动参与其中,通过自我认知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11月13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联合睿拓思技术服务应用中心在滨江苑社区开展了一场“青春在行动”——垃圾分类培训。


活动现场,老师为家长、孩子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给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细致深入地给孩子们讲了生活中各种垃圾如何分类、为什么这样分类、让孩子们知道乱扔垃圾会给生活带来极大的危害等。接着,老师通过现场的垃圾分类知识竞答,让孩子们拿起“垃圾小卡片”投掷到正确的垃圾桶中,让孩子们深刻了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带领家长志愿者及孩子们来到社区广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册的发放及垃圾的捡拾。孩子们捡垃圾时很认真,弯下腰来仔细寻找,三五成群的竞相比赛捡垃圾,个个都是环保小卫士。


通过这次宣传培训活动,居民们进一步熟悉了生活垃圾精细分法,增强了孩子们爱护地球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他们争做具备良好社会德的小公民。

编辑 成宇莲

2021年11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