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垃圾分类新时尚扮靓园区 > 相关报道

月亮湾开展汽修行业垃圾分类“回头看”

时间:2021-11-19 10:13|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强化区域垃圾分类全覆盖质效,进一步提升汽车维修行业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水平,近期,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对辖区内汽修企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回头看”检查。

前期,月亮湾社工委通过上门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突击检查等形式对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收集容器配备等垃圾分类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此次“回头看”检查主要针对上期检查中存在问题并责令整改的汽修企业开展复查复检,发现部分企业仍存在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不足、厨余垃圾混投、未按要求设置配备垃圾桶标识标牌等情况,针对这些问题,工作人员向汽修企业再次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其限时完成整改。

“回头看”旨在在反复督促纠改过程中,强化整改验收力度,逐项补齐短板,夯实根基。下一步,月亮湾社工委会加大对汽修行业的日常检查,重点对汽修行业在垃圾分类中的宣传培训、设施配置、管理台账、投放准确率等情况进行检查,切实做到有检查、有记录、有通报、有整改,确保汽修行业垃圾分类工作常抓不懈,深入推进。

编辑 谢剑

2021年1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