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垃圾分类新时尚扮靓园区 > 相关报道

月亮湾:检查指导进单位 垃圾分类不停步

时间:2021-09-08 16:14|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全面提升辖区单位垃圾分类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今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逐一走进辖区单位、企业及学校,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切实推动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全程分类管理。

检查过程中,月亮湾社工委工作人员对各单位的分类收集设施配备、垃圾分类工作台账及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同时,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明确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体要求。检查发现,辖区各单位已陆续在楼层内设置分类投放点,并在LED显示屏或显眼位置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员工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宣传了垃圾分类,提高了分类投放准确率,但也存在个别单位垃圾分类标识错误、设置不规范等情况。

下一步,月亮湾社工委将根据各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实际开展情况,把检查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档,并跟踪落实解决情况,对拒不整改、未履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责任的,由辖区综合执法大队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改正,督促各单位全面落实垃圾分类主体责任。

编辑 谢剑

2021年9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