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垃圾分类新时尚扮靓园区 > 相关报道

月亮湾:承百年荣光 展最美“分”景

时间:2021-07-02 16:23|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了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强化垃圾分类理念,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热情,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同时结合《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节点,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在翰林邻里中心开展“承百年荣光 展最美‘分’景”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了大转盘、模拟投放以及留影代言三项环节,活动场地上布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展板,供活动参与者阅览学习,简易、灵活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未成年人对垃圾分类主题表现出了很大兴趣,在他们带动下,家人也一同参与到活动中,他们围绕各种垃圾该如何正确分类进行了热烈交流,顺利打卡过关获得了活动礼品,并在最后的留影环节定格了欢快瞬间。此外,活动还为参与居民准备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小扇子以及冰箱贴等形式丰富的垃圾分类科普宣传物品,通过日常生活微融入的方式促进垃圾分类理念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帮助居民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在宣传之余,也是垃圾强制分类一周年以来一次直观的成效检验。在月亮湾,垃圾分类正逐渐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月亮湾正努力以分类文明,分类日常为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添砖加瓦。

                                      编辑 张超

                                   2021年7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