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垃圾分类新时尚扮靓园区 > 相关报道

共建文明城市 胜浦街道开展“蜂巢行动日”活动

时间:2020-09-27 14:37|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全面做好辖区环境卫生工作,为居民创造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营造为民服务新的风尚,9月25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以“文明城市,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红色管家——蜂巢行动日”活动。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下沉到各社区开展小区(含所辖商业街区)的路面、绿化带动态垃圾处理、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志愿服务,以“红色力量”助推“绿色风尚”,打造“多彩生活”。

志愿者们清理垃圾、入户宣传、走访了解,用“铁脚板”的毅力在宣传橱窗、小区楼道等地张贴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人口普查等相关宣传海报,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扫楼”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社区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思想,不仅做到了“走心”,更与居民群众“交心”。志愿者们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又帮助广大居民提高公共卫生意识,自觉维护卫生秩序,共同建设美丽社区,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此次蜂巢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不断让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加入到保护环境卫生的队伍中,携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 胜宣

2020年9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