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两面锦旗 一片初心

时间:2022-07-31 14:20|来源:|浏览量:|字号:

7月2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收到金鸡湖街道时代广场北社区居委会和协鑫广场物业服务中心送来的两面锦旗,对在抗疫一线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据悉,自园区开展疫情防控以来,中心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严格贯彻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者挺身勇担当,支部书记张汉华率先垂范,积极发挥“主心骨”“领头羊”作用,以中心为家、留岗留宿,深入一线指导具体防控举措。一线人奋力保运行,党员管理人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带领部门党员群众同心战“疫”,主动留岗留宿、共加班加点约3万余小时。中心党员带头、联合群众组建志愿团队兵分四路全力以赴助力园区疫情防控,共75人参与志愿服务8175小时。

两面锦旗,一片初心,是肯定,更是激励。中心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无论是支援区域核酸检测采样,还是下沉社区门岗核查,又或是参与管控区志愿服务、协助中心核酸检测保障,处处显现出中心人的拼劲和韧劲。他们义无反顾变身“逆行白”和“志愿红”,争当防疫员、秩序员、服务员、配送员,大家众志成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平凡小我,践行国企担当。

编辑 吴澜

2022年7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