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度假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04 09:16|来源:|浏览量:|字号:

7月2日上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区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指出,度假区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疫情反复性、复杂性长期存在的现状,强化责任担当,主动积极作为,时刻做好迎战准备;要抓好核酸检测,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所有员工主动参加园区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不留死角;要做好风险防范,严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建立企业、工地等地外来人员及外出人员报备制度,强化集宿区等涉及风险地区行程人员的排摸及管理;要第一时间落实好排查工作,加强统一指挥,通过“四不两直”加强督察,及时阻断可能的传播链;要持续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员转运和隔离安置等工作各个环节畅通、有序、高效;要全面落实精准防疫、科学防疫要求,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着力抓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

度假区将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持续为企业经营生产保驾护航,全力确保区域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7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