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送福迎新春 防疫保健康

时间:2022-01-18 09:47|来源:|浏览量:|字号:

岁至春临,辞旧迎新。1月14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特邀苏州工业园区书法家协会走进独墅湖体育馆疫苗接种点,为医务工作者和疫苗接种人员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将新春祝福送给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和市民群众。


苏州工业园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钱玉清等10位书法家在独墅湖体育馆现场挥毫泼墨,许多医务工作者闻讯而来,趁着休息时间选取自己心仪的春联和“福”字,前来接种疫苗的区内企业职工、市民群众也在接种疫苗后纷纷前来观摩、领取春联和“福”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幅幅充满祝福和希望的春联在书法家们笔下诞生,医务工作者和市民群众一边感受中国书法的独特魅力,一边选取心仪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钱玉清代表园区书法家协会将春联赠送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的奉献和付出表达敬意。书法家们书写了诸多春联及“福”字赠送给因工作未能到场的医务工作者。


春节贴“福”字,写春联是中国传统习俗。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指导,苏州工业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苏州工业园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迎春送福进万家”活动将陆续举走进各功能区、街道,为企业职工和市民群众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编辑 卢征

2022年1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