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胜浦街道:拧紧防疫“保险丝”

时间:2022-01-20 09:34|来源:|浏览量:|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面防控,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对辖区内餐饮场所组织开展了一轮全面排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

餐饮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一环,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对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意义重大。兴浦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上级文件要求,对餐饮场所大排查,按照“严管、严查、严落实”的要求,内查隐患,外防输入,不放过一处隐患死角。同时,园东社区针对南部商圈的27家商户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细致检查了各商户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商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店内入口处放置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免洗洗手液等防疫工具,落实进入人员核验两码及测温,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餐饮商铺负责人叶先生表示:“目前除按相关防疫政策落实外,店铺内部一天进行三次酒精消毒,同时做好开窗通风工作,努力保障就餐环境安全。”

疫情不止,防控不怠,今后,胜浦街道会始终拧紧疫情防控“保险丝”,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编辑 辛馨 袁怡文

2022119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