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织密防疫安全网 娄葑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16 09:01|来源:|浏览量:|字号:

9月15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街道坚决贯彻省、市和园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实行“专班+例会”工作制度,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指示,分析研判防控形势,逐项对照、逐一落实防控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关键在于动员和发动群众。当前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不断凝聚人民力量,通过动员志愿者提供基础服务、动员居民自觉接种疫苗等举措,筑起一道抵御疫情的钢铁长城。

会议要求,街道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外来人员管控、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依规办事,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专班各项部署、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会议还就街道居家健康检测期间相关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 娄小轩

2021年9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