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三严举措保安全 履职尽责暖人心

时间:2021-09-14 13:30|来源:|浏览量:|字号:

9月,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档案大厦物业管理部收到了来自园区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赠送的锦旗“鼎力相助抗疫情 心系百姓保平安”,道出了用户单位对部门由衷的肯定,也充分反映出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的优秀表现。

严格织密安全网格

档案大厦物业管理部承担着房地产交易中心的门岗管理、安全保障等各项配合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天主动与进入大厦来访人员核对信息,全面做好办理外来人员的身份确认、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相关防控工作,为此获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同时,物业管理部在保障双码正常、核酸报告有效的前提下,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进入大厦签订了610份承诺书。

严格落实防控举措

物业管理部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将病毒阻隔。如在办公楼宇入口配置免洗手消毒液,现场张贴标识,提醒用户及外来人员积极进行手部消毒;对电梯厅进行每日12次高频率消毒并做好记录,轿厢内张贴“电梯已消毒”次数的临时标识;为避免交叉感染,主要通道、客梯厅轿厢添置电梯按钮专用抽纸;请专业单位开展从上到下、立体化、全覆盖的楼宇消毒杀菌工作,在消毒工作完成后全方位开启通风系统,并全面做好清洁工作。

严格强化细节管理

严阵以待、一丝不苟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物业管理部按照“人物同防”的原则,加强快递、信件等物品管理消毒。为减少人员聚集,严防病毒传播,物业管理部在楼内设立临时POS机和盒饭领取点,安排专人每日收集用户用餐信息,为大厦用户提供订餐、分餐服务。

对于后勤保障部门来说,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一句赞美的话,就是对他们工作最好的肯定。锦旗的背后,不仅包含着用户单位的深情感激,也凝结着部门的不懈努力与付出,日复一日的工作内容、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都诠释着真情与关爱。下一步,物业管理部将继续坚持中心“以人为本 以客户为关注焦点”的管理宗旨,在日常工作中将“热情、专业、用心、创新”落到实处,践行“精益服务,为高效政务提供更完备的后勤保障”,一如既往、坚守初心,把各项服务及后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

编辑 徐露

2021年9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