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胜浦:筑牢安全“防控网” 全力护航“开学季”

时间:2021-09-01 11:20|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精神,检验开学预案的操作性,提高学校防疫应急能力,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中小学、幼儿园分别组织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演练,用心为学生撑起“保护伞”。

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各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相关防疫知识,通过观看疫情防控相关视频等方式,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起到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提醒教职工疫情防控不容懈怠,时刻关注每一个细节,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防疫工作严格、细致、有效落实。


防疫工作实地演练

各学校通过模拟学生入校晨检、午间就餐、离校环节及应急处置等场景的规范操作流程,力求做到“人人知流程,岗岗懂处理”。通过本次系统的开学防疫演练,教职员工对校内疫情防控预案的各项流程有了清晰的了解,提升了安全和防范意识,增强了应急和合作能力。


二期工程正式使用

本次开学,金光幼儿园二期将正式启用。为确保二期有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金光幼儿园提早购入家具,于2020年9月装修完成后,每天进行开窗通风;二期每个班级统一购入绿植、碳包及空气净化器。同时,在正式开园前,金光幼儿园聘请权威机构,在幼儿园全方位开展空气检测工作,保证幼儿在幼儿园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接下来,胜浦街道将继续细致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用心守护,静待花开。

编辑 胜宣

2021年9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