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唯亭: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责任之弦

时间:2021-01-14 15:57|来源:|浏览量:|字号:

湖滨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期,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湖滨社区召集辖区小区商圈物业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分析了小区及商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当前疫情新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强宣传,小区商圈门岗设立防控点,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多渠道宣传发布疫情相关讯息;要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对电梯、过道等人员密集地定期消毒。


会后,各个小区商圈物业迅速落实各项工作,同时,社区也专门在办公厅进门处设立登记扫码测温点,来访居民需要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后方可进入。

亭南社区:明职责细分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1月11日下午,亭南社区联合社区物业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唯亭街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明确,对于安全生产方面,所有人员都要切实保持忧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常态化检查,做到应报必报;各网格要积极进行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求物业门岗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都须做好各类人员信息登记摸排,日常消毒测温不可松懈,切实落实社区“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必须提高忧患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活安全稳定。

编辑 邓怡婷 金嘉怡

2021年1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