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园区综合执法大队成立“战疫突击队”

时间:2021-01-13 16:43|来源:|浏览量:|字号:

当前国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伴随着春节即将来临,境外回国人员增多,境内人员流动性增大。为做好疫情防控任务,苏州工业园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议,号召大家主动报名参加“战疫突击队”,全力奋战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同时大队认真做好统筹调度,及时提供好防护物资等后勤保障,并于1月11日早晨组织力量再次奔赴苏州火车站及高铁北站参加疫情管控工作。

按照园区疫情防控交通指挥组的工作安排,大队根据列车时刻表,对火车站转运处置专班实行“四班三运转”模式,对高铁北站运转处置转班实行“三班两运转”模式,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完成火车站疫情防控任务,严防输入性病例发生。

下一步,园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在上级部门的带领下,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严防疫情的反复,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 张建刚

2021年1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