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疫情防控全面紧起来、严起来

时间:2021-01-15 10:03|来源:|浏览量:|字号:

1月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关于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当前,园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指挥部坚持例会制度,分析研判防控形势,统筹推进、逐一落实防控重点任务,加强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苏人员管控,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有序推动错峰放假,严控大型活动举办,加强能力建设。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面紧起来、严起来,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密例会召开的频次,各工作组加大工作力度,专题研究落实各项举措,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深入落实“五有一网格”要求,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做好各项物资储备,完善企业信息反馈机制,加大社会防控的监督执法力度,落实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做好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坚决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十四五”时期是园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会议听取了关于《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情况的汇报,深入讨论了“十四五”时期园区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举措和政策导向,展望了2035年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愿景,强调要把《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为园区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推动园区进一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做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实践样本。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作者 余闻

《苏州日报》2021年1月15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