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疾防中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 持续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9-17 10:25|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帮助解决因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导致园区外企技术专家来华工作困难的实际问题,同时确保对入境人员的疫情管控措施到位,根据江苏省空港口岸“快捷通道”有关工作指南的要求,苏州工业园区疾防中心及时编制入境人员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指导意见手册,由职业卫生科、急传科等多科室采取联动方式,积极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闭环管理。
  从6月23日开始,疾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主动入企,认真听取企业防控措施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入境人员专门通道,认真审核闭环管理预案等台账资料后,找出企业在接驳、运输、防疫等方面的漏洞,给出指导建议,确认整改落实情况,点对点帮助企业完成人员入境申请。截至9月15日,疾防中心已指导审核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碧迪快速产品(苏州)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闭环管理预案,通过“快捷通道”入境的韩国、新加坡等外籍人员累计达251人。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管理,外籍入境人员管理仍然严格,疾防中心将严格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要求,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方案,保障绿色通道便捷的同时,确保防控管理工作到位,配合园区做好一手抓外防输入,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助力企业加快恢复产能的步伐,全面恢复园区社会生活秩序和生产活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