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园区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检查 专题调研冻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9-29 10:14|来源:|浏览量:|字号:

9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渊带队开展国庆、中秋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并就冻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检查组一行首先走访了杰米威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进口冷冻禽畜肉类,目前年进口量已突破一万吨,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大肉类交易市场、大型肉类加工厂、菜篮子工程等。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冻品冷库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防疫相关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人员和环境的核酸检测情况。检查组叮嘱公司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工作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戴手套等各项管理规定,把好进货关口,做到工作区域卫生整洁,全力保障冻品的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盒马鲜生湖东店。苏州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的全资子公司,其湖东店面积3229平方米,生鲜产品超过2000种,总产品数量超过1.8万种,门店有100多名员工,目前每天线上有超过1万名访问用户,线下的客流超过4000名。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门店运行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供货、价格、销售等状况。

检查组强调,今年的国庆、中秋双节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特殊时期,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在保障节日供应的基础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食品安全自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市民节日消费安全放心。

编辑 王晓莉

2020年9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