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期刊 > 今园区周刊 > 21年03月05日 > 今园区

让老百姓在最美的城市窗口看风景

让老百姓在最美的城市窗口看风景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3-05 13:23
时间:2021-03-05 13:23|来源: |浏览量:|字号:

开发建设20多年来,园区的城市建设工作可圈可点。最值得一提的是,园区自建区起,所有的公园都是免费向公众开放。这让那些普通的城市“打工人”无论生活多么艰辛,至少都能享受美丽的四季风景,炫丽的湖畔夜色,给辛劳的人生一丝心灵的抚慰。

打造最美的城市窗口,能让所有老百姓享美景、得实惠,在最美的城市窗口看风景,我以为,这是一种最为普惠的公平,一种所有人都能受益的公平。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提升城市颜值,也是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打造最美窗口,也是打造人民的美好生活。

金鸡湖畔、苏州城东,疫情后的第一个春天在这个牛年来得分外的早。不知怎的,我总觉得今年的花儿也开得分外的鲜艳美丽。刚过去的这一年,园区百战艰难,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外资外贸的严峻挑战,通过各方积极应对,危机化为新机,最终获得逆势上扬的佳绩。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革命人永远是乐观的!疫情后的春天也让园区的人们更为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当下,抓紧时机投入工作和学习中,投入创新和创业中,投入建设一流自贸试验区、一流高科技园区和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的大业中。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人民的信心和支持就是我们国家奋进的力量。”

作者 黄爱萍

《苏州日报》2021年3月5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