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期刊 > 今园区周刊 > 21年03月05日 > 今园区

玉兰花开 芳满园区

玉兰花开 芳满园区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3-05 13:25
时间:2021-03-05 13:25|来源: |浏览量:|字号:

开栏语

“苏州工业园区要聚焦建设一流自贸试验区、一流高科技园区和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迎难而上、奋楫争先,勇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率先打造成为向世界展示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刚刚过去的牛年开年工作会为园区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定下了主基调,为此,本刊特开设“打造最美窗口园区在行动”专栏,以图片形式,展示园区最美的城市形象、最美的文化内涵、最美的奋斗精神。

牛年的春天来得分外早,早春的园区,已是处处花开,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鲜花妆点着建筑,使园区的城市颜值攀上了新高。近期,玉兰枝头的春意格外热闹,一组来自市民摄影师的玉兰图美得让人舍不得移开眼睛。

作者 袁轩/文 赵雪屯 陈淼/图

《苏州日报》2021年3月5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