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期刊 > 今园区周刊 > 21年03月05日 > 创新之城

政务服务暖如春

政务服务暖如春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3-05 13:42
时间:2021-03-05 13:42|来源: |浏览量:|字号:

新年伊始,维力医疗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把一面写着“勤勉敬业真高效、服务为企暖如春”的锦旗送到了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对公司在申报项目建设中感受到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维力医疗项目位于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是2020年园区出台《苏州工业园区推进存量工业用地更新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后,第一个更新类工业项目,总投资约4.9亿元。得知企业更新需求后,园区各部门主动服务、提前介入,多次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申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阶段,审批人员多次为企业提供规划方案指导,充分进行线下预审,辅导经办人完善申报材料,将问题妥善解决于审批申报前端,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

企业经办人感慨道:“我们2月7日才签订施工合同,没想到在春节假期前最后一天最后一小时顺利取得了施工许可,园区速度就是快!在申报中,审批局的窗口工作人员多次提前预审,春节假期前最后一刻依然坚守岗位、耐心指导,为我们提供全力支持。如此敬业高效的服务,让我们感觉如今天的天气一样‘暖如春’!”

2020年,园区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动施工现场安全条件检查采取“告知承诺”等36项优化措施、“拿地即开工”、产业项目帮代办等重点改革举措落地生效,企业在申报项目建设中享受到了改革带来的红利。接下来,园区行政审批局将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持续优化服务、主动作为,协调多部门合力推进,充分提前介入、容缺预审,保障各类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作者 潘晖婧

《苏州日报》2021年3月5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