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久泰精密总部大楼奠基

时间: 2023-03-31 17:1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30日,苏州久泰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泰精密”)总部大楼奠基仪式顺利举办。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出席仪式。

项目位于吴淞江畔上市企业产业园南区,占地面积23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生产通信设备模切产品,预计年产量100亿个,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园区消费电子行业影响力,促进相关行业快速发展。

久泰精密成立于2003年2月,主要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结构性器件、3C智能装配自动化设备等产品。经过近二十年发展,久泰精密已经成为行业内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比重逐年攀升,主要客户均为消费电子行业龙头企业。

倪乾表示,园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围着项目转、跟着项目跑,以项目优势再造发展优势,向着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加快迈进。久泰精密作为一家专业的模切生产加工型企业,公司紧跟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升级带来的整机更新热潮,抢先开发、率先投入,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期待久泰精密深耕园区,早日竣工投产,做大做强,进一步激发园区产业发展新活力。

久泰精密董事长、总经理宁欣表示,总部大楼集办公、生产功能于一身,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公司生产场所紧张、办公拥挤的局面,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未来,久泰精密一定不负众望,加快建设步伐,力争于明年年中完工、投产,充分集聚和放大科技、人才、资本、市场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增砖添瓦。

上市企业产业园位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板块核心区域,是园区积极培育、壮大上市企业队伍的重要载体,围绕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和纳米技术应用三大新兴产业重点布局和规划,目前,产业园累计项目52个,已引进和培育上市企业12家,已过会企业2家,已启动上市流程企业20家。

下一步,科教创新区将继续秉持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以更有力度的举措和更有温度的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营商环境成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名片”,推动更多创新企业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孙筱纯

2023年3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