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沈觅调研科技企业

时间: 2023-03-31 18:0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调研部分科技企业,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持续深化创新,加快发展步伐,更好地助力园区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倪乾、卢渊、邹小伟参加调研。


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讯飞”)成立于2018年,在车载声学、计算机视觉、认知图谱、智能机器人、苏州方言保护等领域开展技术研究和产业应用落地,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沈觅参观了苏州讯飞人工智能展厅,了解企业研发及转化应用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创新研发赛道,加快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在更多行业、更多场景的落地应用和可持续发展。


新华三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公司以自主研发的工业操作系统为核心,打造数字工业融合解决方案,为工企数字化转型提供一体化服务。沈觅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核心技术攻关、工业互联技术战略、产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沈觅表示,当前,工业数字化转型迎来关键期,工业互联网成为经济新的增长点,希望企业抢抓机遇、抢占市场,进一步集成服务、强化队伍、优化产品,进一步推动5G等新兴技术与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更好地以先进技术赋能其他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经发委、科创委以及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严春霞 摄影 周志杭

2023年3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