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博云信创容器云入选工信部推荐解决方案名单

时间: 2023-03-16 10:2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技术创新应用协作组主办的“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评选工作顺利完成,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江苏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博云信创容器云解决方案成功入围典型解决方案名单,也是江苏省唯一入选的容器领域信创解决方案。

博云信创容器云平台是国内领先的商业kubernetes管理平台,提供应用容器发布所需底层资源和应用容器化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能力。平台在易用性、可移植性、可靠性、扩展性等方面具备核心技术优势,用户可通过平台简洁的界面操作,完成复杂的管理工作,让平台的运行维护更简单、更方便。

江苏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创立以来,博云注重科技创新,坚持核心代码自主研发,专注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国产软件基础设施产品和技术服务,帮助客户构建面向云原生应用的新型IT基础架构,快速实现IT架构革新,以应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下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助力企业业务敏捷创新和稳定运营。博云旗下拥有博云容器云产品族、博云云管理平台、博云牧繁DevOps平台三大核心产品线,产品能力比肩国际同类产品,并在国内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厚植创新产业发展肥沃土壤以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更高效的亲商服务,更完善的创新体系,助力更多创新企业,加速茁壮成长、不断开花结果。

编辑 园网

2023年3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