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唯亭街道:别样课堂 “多味”冬训

时间: 2023-03-20 15:3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期,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根据今年党员冬训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延伸学习阵地,让基层党员冬训“接地气”“冒热气”,通过打造“多味”特色课堂,让党员冬训“有滋有味”,助推党员冬训焕发新活力。

红色课堂“底味”更浓

近日,高浜社区开展“银发客厅”主题活动,由社区红管志愿者周水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同时,大家还就高浜社区近期“电动汽车充电桩安装计划”召开了本月的网格议事会。在社情民意征集环节,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


实践课堂“鲜味”更足

为切实提高冬训工作质量成效,青剑湖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前往唯亭历史文化展馆和草鞋山考古遗址公园参观。通过影像资料、老照片、老物件的展示以及声光电影、全息投影的科技加持,大家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唯亭的地域分布、民俗风貌、人文历史;随后,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江南文化”源头故事,探寻珍贵的江南史前文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情怀。


互动课堂“情味”更真

近期,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为重点的主题大讨论活动,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敢”字开头、“干”字为先,汇聚起“攻坚克难年”的磅礴力量,推动幸福唯亭高质量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唯亭街道将继续探索冬训学习新模式,丰富理论学习渠道和载体,推动冬训工作常抓常新,真正让基层党员冬训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

编辑 夷亭轩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