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新春购物嘉年华暨“云购金鸡湖”启动

十亿让利打造园区潮购新名片

时间: 2023-01-19 16:4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新春佳节脚步临近,苏州工业园区以精彩纷呈的活动激发城市消费活力。1月19日,新春购物嘉年华暨“2023云购金鸡湖”在比斯特苏州正式启幕,以新业态赋能行业发展,以新形式拉动园区活力,为市民奉献一场全城联动的购物狂欢。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小伟等出席启动仪式。

新春购物嘉年华暨“云购金鸡湖”活动是园区紧抓消费新机遇推出的全新品牌,作为“双12苏州购物节”重点活动之一。比斯特苏州购物村以“迎卯兔、寻新意”为主题,结合时尚购物、文化活动和美食美景,打造新春购物嘉年华,携手200余家品牌推出新春专属礼遇,并举办尊享闪购会、鉴赏会等多场惊喜活动。

“2023云购金鸡湖”活动期间,多家企业将推出场景丰富的促销活动,以爱尚运动、悦赏美颜、畅享美味、梦想家焕新、健康守望为主题,将优质品牌商品和进口商品带到千家万户,综合让利近10亿元。各大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共同参与,充分发挥线上无接触购物的优势,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快捷、便利、沉浸的购物体验,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电商力量。

启动仪式上,比斯特苏州以“新年盛装”为主题,带来沉浸式舞蹈、快闪时装秀及乐队演出,端出一场视觉及听觉上的饕餮盛宴。近期,比斯特系列中国区首个IP形象——比斯特Tutoo正式登场,春节假期,作为贺岁大使的比斯特Tutoo将快闪出现,以妙趣横生的动作出现在比斯特苏州的各个场景内,让前来购物的市民沉浸式体验活力满满的兔年新春氛围。

作为体验式购物的行业领导者,比斯特系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集购物、娱乐、美食、美景为一体的一站式奢享购物目的地。比斯特苏州位于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超200家品牌精品店入驻,同时不断发力“首店经济”,共引入近80家品牌的中国首店,并以首店落地为契机开展新品首发活动,加速激发新消费活力。

近年来,园区积极打造“金鸡湖直播大赛”“播动金鸡湖”“企飞金鸡湖”等金鸡湖系列IP,集聚多方资源,挖掘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领域,增添市场活力,构建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2023云购金鸡湖”活动抢抓春节群体性消费热点,组织环金鸡湖区域的主要商业载体、优秀电商企业、直播团队,开启线上直播,开展线上促消费活动,打造新型线上年货节,以新需求引领新供给,用新供给创造新需求,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增长。

编辑 唐晓雯 摄影 周志杭

2023年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