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园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 2022-10-01 14:1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秋风飒爽,举国欢庆。10月1日,园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领导,各功能区、部委办局、派驻机构、一级监管企业、街道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早上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整齐肃穆的干部队伍在现代大厦国旗台广场庄严列队,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阔步前进,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着激昂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蔚蓝天空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全体人员高声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表达最深情真切的祝福。

娄葑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习伟难掩心中激动,他说:“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参加升旗仪式,内心十分激动。73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国家在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过程中,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取得了非凡的历史性的巨大成就。此时此刻仰望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思考国旗为什么这样红,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把国家建设的越来越强大,使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园区公安分局民警王渊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以庄严神圣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此时此刻我感到非常骄傲。作为公安民警,我们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护航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一流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旗飘扬,心之所向!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我爱你,中国!

编辑 朱霜 摄影 陈雨禾 杨海石

2022年10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