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攻坚三季度冲刺下半年 全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园区财政审计局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2-08-11 14:5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8月1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财政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郭纲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园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财政审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园区党工委工作会议部署,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动员园区财政审计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鼓足拼搏劲,挑重担、扛重责,全力以赴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财政审计局领导班子和预算处、项目资金管理处等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审计干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当前经济恢复的关键时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发挥财政审计职能作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提振工作干劲,细化工作举措,以季保年,以月保季,以旬保月,做到抓在前,抓在早,强化财政收入组织,落实助企纾困政策,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加强审计监督全覆盖等各项重点工作,更好服务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争取各项财政审计工作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财审宣

2022年8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